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海德汉HEIDENHAIN服务商

Heidenhain直线光栅尺,Heidenhain角度编码器,Heidenhain旋转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Heidenhain直线光栅尺,Heidenhain角度编码器,Heidenhain旋转编码器,Heidenhain数显装置,Heidenhain数控系统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丹佛斯完善H1家族产品 用于智能重载驱动领域
新闻中心
丹佛斯完善H1家族产品 用于智能重载驱动领域
发布时间:2016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丹佛斯完善H1家族产品 用于智能重载驱动领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丹佛斯210/250cm3排量柱塞泵的成功开发填补了H1家族型谱的 后的空缺,H1家族的产品将为非公路行走机械组建灵活的、高性能表现的驱动系统。

 

  丹佛斯推出了210/250cm3排量的柱塞泵,从而完善了H1家族的柱塞泵和弯轴马达的产品型谱。基于此,目前我们的柱塞泵拥有覆盖45-250cm3的14个排量序列;以及弯轴柱塞马达横跨60-250cm3的5个排量序列。在高性能传动系统的市场领域保持 地位。

  闭式大功率系统产品市场经理Markus Plassmann指出,“在H1系列产品型谱中 大排量的泵将给农业联合收割机、森林伐木机械和切碎机等各种设备制造商带来新 代的静液压驱动系统,从而满足他们对设计灵活性、操作精确性、效率和安全上更高 的要求。”

 

丹佛斯完善H1家族系列产品 用于智能重载驱动领域

  高效率弥补发动机低转速

  在当今更严格的排放和系统安全法规的要求下,H1系列的泵和马达采用紧凑和轻量化的设计理念,能够给系统设计提供 大化的灵活性。 高的运行效率可以补偿为了顺应新的排放法规而降低的发动机转速-H1系列弯轴马达总效率高出竞争对手6%。

  “随着美国 四阶段排放法规在2014年全面实施的临近,设备制造商需要有效的传动系统来 大程度的使用发动机可用的功率。”Plassmann说道。

  “H1系列产品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和功能性特征,来改善燃油经济性,为车辆的其他功能节省功率。

  拥有专利技术的集成式速度限制器(ISL)作为泵的 个高 功能模块,可以改善车辆的制动性能且消除发动机超速的风险。

  SIL 2证书鉴定的AC控制(与发动机转速相关的控制)

  在设计 优化的电控系统时,丹佛斯已经考虑到SIL2功能性安全方面的需要,随着 四阶段排放标准的实施,丹佛斯 直引领着机器智能化管理的潮流。H1系列的AC控制(与发动机转速相关控制)已获得SIL2的认证,使得车辆的驱动特性可以在公路和非公路工况下自动调整。

  “H1 AC控制给多种机器带来了智能化的电控特性,如伸缩臂叉车、轮式装载机、自动倾卸车、扫路车等,这些设备需要在上坡或者下坡时维持恒定的速度,”Plassmann解释道,“而在转场模式下,H1 AC又能切换到与发动机转速相关的驱动模式,类似于自动变速的汽车,给操作者带来 好的驾驶感受。”

   新的控制选项

   近,丹佛斯又给H1 AC控制补充开发了节能模式和巡航操控模式。在公路行驶工况下,配合较低的发动机转速,节能模式可降低燃油消耗20%。

  整个H1家族产品都与丹佛斯PLUS+1控制平台兼容,结合经测试过的各软件模块能节省系统开发时间,使新的应用更快的推向市场。

 

 

 丹佛斯完善H1家族产品 用于智能重载驱动领域